高校新进教师岗前两学课程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1-15 18:59:00
浏览次数: 2623

为期6首次在我校举办高校新进教师岗前两学课程培训于1月15日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培训得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师发展中心结合我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精心组织培训确保了本次培训顺利举办。

 岗前培训是我校从事高等教育教学工作的人员必须参加的专题学习,对于教师了解基本教育原理,掌握教学规律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根据省教育厅最新文件要求,两学课程《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培训合格成绩是认定高校教师资格证的必备条件之一。

学习两学课程培训有效帮助我校新进教师了解教师职业特点和教育行业要求,掌握基本的教育教学技能,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为更好地胜任高校教书育人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参训教师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加深自身对教师的职业认识,还提高教学技能水平,今后要努力成为一名受学生爱戴、同事尊敬、学校重视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