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概况

名师概况

学校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持续完善引才、育才、用才、留才机制,建立更为灵活、具有竞争优势的人才管理机制,从国内外各地大力引进各类优秀人才,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结构合理、素质优良、业务精湛的高水平专业化创新型师资队伍。

学校坚持引进和培养相结合,注重师资队伍的规划和建设。学校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构建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学校建成了广东省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构建完善的梯度培训体系,开展各种形式的教育与培训活动,促进教师能力素质全面发展。学校选派中青年教师参加国内外访学进修,鼓励和支持教师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全面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与水平。

学校坚持以人为本,优化和改善人才发展生态环境,构建人才发展保障和激励机制。学校是广东省首家实施企业年金的民办高校,构建“五险二金”养老保障体系,提高教职工退休生活保障,受到教育部门与社会的高度赞誉。

学校教师队伍受到外界社会高度认可。现有省级教学名师3名,南粤优秀教师4名,广东省优秀民办校长1名,广东省民办教育优秀教师9名,东莞市“特色人才”2名,东莞市“技能领军人才”1名,东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3名,东莞市优秀教师11名,学院“讲席专家”10名,学院教学名师8名。


学校教师明德乐业,博学善教,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创新精神、国际视野的新时代高素质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