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六期后备干部专题培训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11-27 10:52:32
浏览次数: 4349

11月26日,学校举办第六期后备干部专题培训,本专题培训邀请鸿发教育集团副总经理李奎山作《为加强团队建设提高领导执行能力》专题报告。全体后备干部成员参加本次培训。

副总经理李奎山首先回顾了城市学院筹建的发展过程,阐述团队建设对学校长远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分析建设优秀团队的关键要素,对如何处理团队建设中存在的矛盾,如何做好一名领导等内容,结合自身经历与具体工作,作出生动、直观的讲解。强调一名好领导,要有胸怀、有感情投入;要有礼贤下士的精神;学会谋事;充分发挥员工的积极性;要多提意见和建议;从作风建设抓起,进一步建立严格自律、高质高效的执行力,要学习管理知识和提升人格魅力,提高领导执行力。

本期培训目的是为了增强我校后备干部如何正确履行岗位职责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团体意识,对如何提高团队凝聚力和领导执行力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