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后备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人事处干部科
发布时间:2019-10-12 09:11:21
浏览次数: 7429


1011日下午,我校后备干部(第一期)培训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行政楼323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特邀东莞市委党校郑超华博士举行主题讲座,学校刘玉侠副校长、人事处李海冬副处长、党务工作部叶凯贞副部长及全体后备干部(第一期)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郑超华博士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结合国内外历史事件、专家学者理论、统计数据分析、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五个具体指标以及“听党指挥、能打胜战、作风优良”的深刻含义,并详细介绍了要如何争做一名对党、国家和人民群众忠诚、担当和干净的领导干部。

为进一步贯彻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找差距,抓落实”工作精神,讲座后,刘玉侠副校长进行了工作部署,她希望全体后备干部成员围绕学校战略发展,提出影响学校稳定和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与整改建议,督促学校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本次培训活动深入贯彻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利于学校后备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活动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