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教职工“每日健康打卡”等审批流程操作指引
来源:人力资源部
发布时间:2022-08-30 14:30:00
浏览次数: 3764

校内各单位:

为切实保障教职工健康和校园平安,根据上级部门关于 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和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特对企业微信“每日健康打卡”、“教职工离莞报备”及“入校申请”做进一步强调: 

一、每位教职工务必每日完成健康打卡,主动登记,如实填报健康状况,填报信息将作为返校返岗和防疫工作的重要依据(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 )。

二、如本单位教职工需离莞、离粤外出办事,应及时在企业微信号发起“教职工离莞报备”,提请所在单位负责人及人力资源部审核报备(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

三、教职工返莞后 应服从东莞市疫情防控政策的相关要求,依法、依规配合完成防控工作。有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的教职工返校前,务必在企业微信重新提交“入校申请”,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提交资料,由单位领导审批后,人力资源部进行备案,方可入校(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


教职工“每日健康打卡”、“离莞报备”及“入校申请”操作指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