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城市学院辅导员招聘公告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9-14 16:41:45
浏览次数: 3751

东莞城市学院其前身是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2004年6月经教育部批准为独立学院。按照“创一流大学,办百年名校”的办学愿景,学校于2021年6月经教育部批准转设,并更名为东莞城市学院。学校位于东莞市寮步镇松山湖大道旁,紧邻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松山湖科学城)和华为松山湖基地。学校校园规划用地1228亩,以“山、水、树、人”融一体为设计理念,巧妙运用岭南传统建筑元素,堪称岭南园林式学府。学校设有14个教学单位,45个本科专业,建立了97个专业实验室、218个校外实践基地、24个校级科研机构,与20多家科研院所和企业建立了“产学研”关系。学校现有1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8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位居全省同类高校前列。

学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从国内外大力引进各类优秀人才,学校现有教师队伍近千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以上教师占比88.13%。省级教学名师2名,全国优秀教师1名,南粤优秀教师5名,广东省优秀民办校长1名,广东省民办教育优秀教育工作者1名,广东省民办教育优秀教师4名。学校教师获5项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在省级教学竞赛中多次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等奖项。指导学生获省级以上学科竞赛奖项2000余项(其中国家级奖励500余项)。为改善人才发展环境,学校2015年为教师购买“五险二金”,成为广东省首家实施企业年金制度的同类高校。学校2019年建成省级教师教学示范中心,助推教师成长发展。学校还聘请全国知名教授、专家学者、行业精英担任客座教授,为学校内涵式发展与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学校教师明德乐业,博学善教,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创新精神、国际视野的新时代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现根据学校发展需要,急需招聘一大批优秀师资。

一、招聘岗位:辅导员(若干名)

二、招聘要求: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思想政治教育、中文、心理学等专业,有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薪酬待遇:9-14万/年。

    1.协助申请东莞市人才补贴:正高30万元;博士或副高20万元;硕士6万元。(按照东莞市最新政策执行)

2.学校有自主职称评审权,符合条件者可申报高级职称评审,博士人才可享受职称评审“绿色通道”。

3.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并为教师购买补充养老保险—“企业年金”和商业险。

4.享受带薪寒暑假,免费体检,国家节假日及工会福利。

5.学校在住房充足条件下为教师提供过渡性人才公寓。

6.符合东莞市人才引进条件的,户口可迁入我校集体户。

7.提供工作所需的实验室和办公电脑等设备。

8.子女可随迁入学校集体户。协助办理子女入托、入学(校内有教育集团创办的艾力森国际品牌幼儿园,保育费享受内部员工优惠价格;公办小学、初高中均在距离学校2公里内)。

四、应聘方法

1.简历投递邮箱:dgcsxy@163.com,并抄送至csxyfdy@163.com。打包文件不大于50M,文件夹名称格式如下:姓名+专业+学历+职称+应聘岗位+获知招聘渠道。

2.在人事处网站“下载专区”中下载并填写《东莞城市学院人才信息登记表》(下载地址http://rsc.ccdgut.edu.cn/newshow.php?show_id=265)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身份证及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留学经历证明。在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学术成果和论文等目录复印件(原件备查,博士毕业生提供博士论文详细摘要);

5.对收取到的应聘材料,学校会组织初步筛选。通过初选后,会以电话或电子邮件的方式联系,安排专业试讲和综合考评。

五、联系方式

1.单位:东莞城市学院人力资源部

2.联系人:王老师、沈老师

3.联系电话:0769-23382622

4.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松山湖大道文昌路1号

5.网址:csxy.dg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