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中青年干部行政能力培训班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6-18 14:22:27
浏览次数: 3634

    6月17日上午,我校中青年干部行政能力培训班正式开班邀请王明伟专家团队开展“影响力密码——打开协作中的锁”专题培训旨在帮助参培人员掌握高效、实用的关键方法和工具提高协作能力实现跨部门高效协作校内42名中青年干部参加本次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专家王明伟老师从事培训与咨询行业十余年,一直专注于“影响力提升”方面的培训,曾为超过100家世界500强企业提供影响力相关课程培训或咨询服务积累了9大行业200个运用影响力推动跨部门协作的项目经验,获得京东、米其林、强生、海信等知名企业培训负责人好评。

培训内容围绕如何形成高潜人才的核心能力,即个人影响力,实现“多管齐下,影响众人”的工作目标。影响力密码是指在自身没有权情况下,以间接的方式产生效果的能力,发挥个人影响力推动跨部门协作。王明伟老师认为职场工作可以分为两类:独立型工作和协作型工作,独立型工作做得好只能让你在职场生存,协作型工作做得好才能让你获得更好的发展。王明伟老师结合他对各个行业的培训和咨询经历,将影响沟通协助的阻力因素进行具体分析,把影响力的关键要素进行条理清晰的讲解,从各种协作的场景中,讲授施加影响力的具体方法,包括掌握影响对象的四个维度--STAR,说服对方的四个步骤等。

培训为期两天,授课内容充实,教学方法灵活多样,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专业性、实用性极强。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提升了中青年干部团队的行政执行能力、专业能力。培训学员认为,培训专家知识储备量大,能够旁博引,实操训练环节能够当运用实际工作中各种案例开展讲解;参培人员对如何在协作工作中发挥个人影响力有了全新的认识,我们要以互惠互利共赢的心态,扩大个人影响力,掌握职场软实力,在实际工作中运用各种方法形成良好的互动关系,学会用共赢的心态面对工作与生活。